Style Shoot - 2020 創意激盪 Vol.1

May 2020 Style Shoot #1
創作除了靈感以外,更需要的是合作夥伴。
爲什麼?因爲創意是要彼此激盪產生的。

從無到有,從意念到實踐,過程其實比想象中更有趣

在同一個地點創作可觀數量的作品就是今次 Style Shoot 的試題。

拍攝當天提早2小時到達,開始細心研究場地的特點,
想象著如何利用造型,婚紗款式,Model 的特質配合場地的地形,
燈光以及佈置去創造不是一張,是一整輯的照片。
將腦中生出的各種 idea,逐一在腦海預演一次,過程其實很刺激。
因爲你想出來的 Idea 最後成爲一張張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照片,

創意激盪的過程,除了尋找拍攝的適當位置以外,
如何在同一位置儘量發揮也是必要的條件。
橫,直,近,遠,全身,本身,高,低,水平,換 pose 後再來激盪一次。

那份”實踐”以及”成真”的滿足感可以讓我一整個星期都超級興奮!
可能這就是我爲什麼喜歡人像照。

Org: Mr. Right Wedding & Event Ltd.
Venue: The Pier 1929
Deco: Leung's creations on event decoration 梁品製作 Wedding Decoration
MUA: Kimmy Image
Gown: Mariee Bridal Couture
Model: Lila Lam
Venue: The Pier 1929

Photo:  Johnathan Lee Fine Art Wedding Photography
Video: AP Studio

Keywords:
香港婚禮 / 西式婚禮 / 小型婚禮 / Hong Kong Wedding / Italian Restaurant / Small Scale Wedding / Wedding Floral / Wedding Bouquet / Bride and Groom / Wedding Gown / 婚紗 / Wedding Decoration / Deco / 婚禮佈置 / Tsim Sha Tsui / 尖沙咀